新宅男女神/劉薰愛獨家辣照!透視洋裝露出性感小褲褲

記者蕭采薇/專訪

「放假一個月,我可以都待在家。」外型美豔的女模劉薰愛,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她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專訪時以白色蕾絲洋裝性感入鏡,若隱若現的透出「內在美」。在家也這麼性感?劉薰愛笑說:「當然不可能啊!很不舒服耶!」先別失望!聽聽劉薰愛是這麼說的,「在家有時候就不穿啦!」

▲劉薰愛性感入鏡。(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薰愛從不吝嗇展露好身材,拍照當天一換上這套白色蕾絲的透視裝,就讓現場的人眼睛為之一亮。劉薰愛瞇著招牌的彎彎笑眼說:「本來這件衣服是有內裡的,但這樣顯不出蕾絲的美,所以我打算要用自己的肉去襯它。」不過這樣的性感裝扮是工作限定,因為在家劉薰愛偏好輕鬆的穿著,T恤最常出現,有時甚至不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家中就「回歸天然」,劉薰愛說:「而且我男友常誇我素顏也很漂亮。」她也自招:「我真的很難約!」放假時比起出門,劉薰愛更愛畫畫,或是躺臥在男友身上打電動,可說是「宅到深處無怨尤」。

說到這劉薰愛不忘拿出手機,打開正熱衷APP遊戲,內容是經營咖啡店,她說:「其實我除了工作以外,幾乎都在打電動、玩遊戲。」甚至著迷到會花錢買道具,旁人都直呼誇張,劉薰愛卻認真說道:「我沒那麼多時間,所以就花點錢,這樣就可以玩更多遊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