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期待「豪獸連線」 林書豪:我們都很愛打擋拆

點評:火箭新賽季真的令人期待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明星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選擇空降休士頓,瞬間讓火箭成為新賽季奪冠大熱門,全隊上下也對「魔獸」的加入抱持高度期待,其中主控林書豪就表示,「霍華德和我都真的很喜歡打『擋拆戰術』(pick-and-roll),我希望我們倆能開心的學習如何互相在場上配合。」

▲期待與霍華德聯手,林書豪準備施展拿手的擋拆配合。(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書豪夏季亞洲行來到北京站,豪小子也再度被問及對新賽季以及霍華德加盟的看法。林書豪透露,「全隊其實還沒一起練過球,所以我還無法得知接下來的狀況,但是霍華德非常喜歡打擋拆,我也非常喜歡,我希望我們的組合能夠流暢運作,而且開心的學會如何配合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正式以先發控衛身份重返火箭,林書豪替球隊打下45勝37敗的成績,自己每場也有13.4分、6.1助攻、1.6抄截的數據展現。在霍華德入隊助陣後,火箭更是被視為新賽季奪冠熱門球隊之一。

對於自己的交易傳聞始終未曾停歇,豪小子則表示,「我知道現在外界對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有些推論,不過我還沒想過這些問題,我會等到事情真的發生了,才會開始著手處理面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