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手機下載WeChat投票 iPad mini等著你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的「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邁入第3屆,這回不只可以用電腦登入G+、FB投票,還可以用手機下載最新版的「WeChat」(5.0版本),滑滑手機就可以為心中的女神衝票唷。讓你隨想隨投、輕輕鬆鬆,不必再侷限在必須有電腦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用手機投票者,將有機會獲得WeChat贊助的iPad mini一台喔!(WeChat共贊助5台ipad mini,提供給手機投票的朋友。並另成立「WeChat女神獎」,由收到最多WeChat票的女神奪得。)



●投票步驟1
:檢查自己的「WeChat」是不是5.0版本

可在「我的設定」→「設定」→「關於WeChat」,就能看見自己的WeChat版本,若不是5.0,請更新至5.0版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票步驟2:加入「ETtoday新聞雲」。方法有兩種,請擇一。

方法一:「發現」→「掃描QR code」

方法二:「通訊錄」→「+」→「查找官方帳號」→搜尋「ettoday」

●投票步驟3:找到宅男女神區、大陸女神區、正妹刺客區

●投票步驟4:找到自己的女神號碼「戳.她」,然後給她深情的一票。(每位女神一天一票)


►►2013新宅男女神票選網頁

【宅男女神區】名單:

郭雪芙、李毓芬、張景嵐、翁滋蔓、雞排妹、米可白、張芯瑜、陳庭妮、周曉涵、馮媛甄、劉薰愛、安心亞、莫允雯、陳語安、卓毓彤、吳宜樺、夏語心;還有3位宅男最愛主播吳依潔、張宇、李佳玲。

【大陸女神區】名單:

楊冪、唐嫣、張檬、潘霜霜、徐嬌、劉詩詩、高圓圓、劉亦菲、Angelababy、董潔、奶茶妹章澤天、「小楊冪」梨丹、覃霓、袁姍姍、周冬雨、趙麗穎、馬伊咪、張馨心、「成都車展女神」曹陽、「乳神」張馨予、「小范冰冰」楊棋涵、穎兒、楊紫、倪妮、「真人充氣娃娃」王嘉韻、「萌神教主」黎夢恬、「籃球第一寶貝」韓一非、「中國乳神」周韋彤、「天使萌妹」韓雨嘉、「寶貝歪歪」李玲。

►大陸藝人唐嫣在新浪微博擁有1568萬粉絲,少男少女都愛她。(圖/資料照)

【正妹刺客】名單:

最美校花慕蓉、E奶書法家趙芸、國慶空靈正妹陳弈安、蔡依蘋、Summer、「清新輔大正妹」奎丁、「甜美象迷娘」陳天仁、「國光小茉莉」陳瑀希、「星海妹」沈安琪、「32E陽光女孩」廷廷、「夢夢」邵雨薇、「F波正妹」鍾小八、黃云芸、「F奶正妹」蔡小潔、林勻、「LamiGirls」董梓甯、「輔大郭雪芙」劉星彤、「自然系攝影師」梨寶、「蝴蝶姬」Rica、「台大美女」張靜之、「胃藥正妹」蔣孟玲、「中大美眉」Christine、「士林稅美人」王一驊、「豆香妹」吳迦樂、「三重戶政之花」魏嘉伶、「美齒金釵」張聖訢、「最美球僮」珊婷、「僑光科大正妹」黃婉婷。

▼「奶茶妹」章澤天風靡大陸萬千少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