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胖達人摻香精? 小S:從沒過問細節跟持股比例

▲小S澄清許雅鈞入股事件,說其實對於細節不知情。(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胖達人麵包香精事件,小S於26日錄影前公開向大眾致歉,強調當初老公許雅鈞只負責投資,她幫忙站台推廣,持股比例和細節從來都沒過問。但根據東森新聞調查發現,其實在2012年4月,胖達人改名叫「生技達人」後,取得5成股權的大股東徐洵平才邀許雅鈞入股,遭質疑投資前應該不會不曉得添加香精事件。

2012年6月台北東區胖達人開幕,人潮綿延1公里,創下秒殺麵包傳奇,身為投資者的許雅鈞同時也是小s老公,自然成為媒體焦點。但是同年4月5日,剛好是胖達人更名成「生技達人」的時候,許雅鈞就在這時砸錢投資,股東至少5人,總資本額高達3千萬。但外界好奇,既然許雅鈞看好號稱天然麵包能變金雞母的胖達人,怎麼會對投資標的沒事先深入研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緊急替老公澄清他只是個投資者,純粹分享好東西,至於持股比例從不過問。兩人協議後由許雅鈞出資,她負責站台推廣。夫妻倆聲稱人工香精事件投資前完全不知情。儘管如此夫妻倆因胖達人香精事件,形象多少都已經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