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超會吹拓也哥世界第一人 陳漢典遭本尊酸:超不像

▲人氣爆紅的拓也哥。(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漢典日前在節目中模仿日本超會吹拓也哥,將照片PO上微博後,竟吸引拓也哥本人回應「多多指教!」日前拓也哥來台上《康熙來了》,觀眾期待本尊、分身同台擦火花,沒想到陳畫腮紅、刻意塞東西變胖,精心打扮卻被拓也哥吐槽:「超不像!」直率反應,更引起現場人哄堂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模仿拓也哥,網友說:「想轉台。」(圖/記者黃子瑋、徐文彬攝)

拓也哥來台三天,《康熙》製作單位以1.2萬酬勞邀請他上節目,除了幫他辦工作證,陳漢典也送上香腸、衛生紙和喉糖。陳漢典為了模仿拓也哥特別塗上粉色腮紅,鬍渣,上場前也苦背日文招呼語,拓也哥先前雖隔空說:「最想見的人就是陳漢典。」但看到本人後他也不諱言:「模仿的超不像。」不過,陳漢典是世界上第一個模仿他的人,讓拓也哥既開心又害羞。

▲蔡康永看本尊拓也哥和分身陳漢典,業餘和專業的差別。(圖/翻攝蔡康永臉書)

主持人蔡康永錄影結束後,也在臉書PO上陳漢典與拓也哥合照說:「他專注,而他笑場;這是專業和業餘,兩個世界之間的距離吧,哈哈哈哈。留言一出,吸引千人轉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