躋身日本四大航空 低成本樂桃飛出亮眼成績

點評:希望台灣也能有自己的低成本航空。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低成本航空沒市場?甫於去(2012)年10月進軍台灣的樂桃航空,已擠身進日本四大航空之列,不僅如此,樂桃航空CEO井上慎一更表示,樂桃航空目前的營運模式不僅在預期內穩定成長,「甚至有可能比期待中的提早一年開始獲利。」顯見低成本航空的亮眼未來,值得期待。


▲樂桃航空CEO井上慎一(圖右)。(圖/記者游琁如攝)

為日本首間低成本航空公司,樂桃的出現在市場上引起聲浪。樂桃航空甫進台灣時,CEO井上慎一曾在記者會上表示,樂桃航空與他國低成本航空最大區別,「就是我們是日本的航空公司。」以日本的高品質服務作為主要訴求,樂桃航空進軍台灣野心勃勃,不到一年便開發第二條條航線,原有的台北-大阪航線也從一日一班增至一日兩班。

「樂桃航空指使用新型飛機,而且準點率高。」井上慎一表示,4到7月期間,航班平均載客率為84%,桃園-大阪航線載客率85%,準點率86%,就航率高達99.04%。樂桃航空因此獲得國際評比,名列日本十大最受歡迎的航空公司之一,同時也是成長率最高的航空公司之一。

▲樂桃與「內藤Rune」合作之飛機。(圖/業者提供)

目前樂桃航空鎖定飛航時間距離四小時內的短程航線,8月第10架客機甫進行交機,未來將擴增7架客機,於2015年底前陸續交機。除了擴增客機外,樂桃航空同時也鎖定女性客層,與日本知名藝術家可愛潮流始祖「內藤Rune」合作、9月更參與日本最大女性音樂時尚秀,未來將持續推出客機上特色商品,塑造出年輕、活潑的品牌形象。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