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系列賽不敗紀錄遭破 道奇遭紅襪皮維封鎖

點評:精彩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道奇自6月20日開始就沒有在系列賽輸過,拿下14勝,僅有3次戰成平手,不過這紀錄被紅襪打破,23、24日道奇跟紅襪分別取得一勝一負,但第3戰卻輸得很慘,僅靠一支陽春砲拿分,還讓紅襪拿下8分,而在道奇主場隻手遮天的正是紅襪新同學皮維(Jake Peavy)。

▲皮維完投9局,僅讓道奇拿下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07年賽揚投出轉入紅襪的代表作,完投9局僅讓道奇敲出3支安打失1分,另有5次三振,有5局讓道奇三上三下,更讓普伊格(Yasiel Puig)跟拉米瑞茲(Hanley Remirez)兩人無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維透漏賽前仔細研究道奇打者的比賽影帶,「我們都知道今晚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他們最近打出很漂亮的成績,但我們也是一支強隊,這場球賽也展現了我們的進攻威力。」

不過仍被前隊友岡薩雷斯(Adrian Gonzalez)轟出陽春砲,皮維表示「我很不喜歡跟他對決,他是很棒的打者,我跟他同隊時他還有單季40轟成績,跟他對上被他開轟感覺很不好。」

道奇壓不住紅襪打線,紅襪前4局先靠長打及犧牲打添得3分,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維多利諾(Shane Victorino)及納波里(Mike Nopoli)分別在6、7、9局開砲,打下5分,納波里437英呎的2分砲為最大支。

道奇遇到紅襪猶如踢到鐵板,皮維、雷奇(John Lackey)及列斯特(Jon Lester)3位紅襪系列賽先發投手,合計共投24.1局,僅讓道奇拿到4分。紅襪藉由這場勝利,擺脫原本並列美東第一的光芒,光芒在延長賽輸給洋基,兩隊目前有一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