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上色情按摩店玩出禍? 傳和11年女友朴寒星分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歌手SE7EN目前正在服兵役中,然而日前傳出和同是演藝兵的藝人生菜到色情按摩店找樂子,鬧得外界輿論砲轟不斷,和女友朴寒星也屢次傳出分手危機,更有知情人士指出2人雖然表面仍扮演情侶,但其實早就分道揚鑣。

▼SE7EN和朴寒星是人人稱羨的演藝圈情侶,驚傳分手令不少粉絲錯愕。(圖/取自網路)

據韓媒報導,有多名圈內人士指出SE7EN和朴寒星早在3月準備入伍時就已經談分手,2人從高中交往至今已11年,感情早已從戀人昇華為家人,因此協議和平分手,從男女朋友退回單純的朋友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寒星否認和柳賢振交往,但未正面回應和SE7EN分手消息。(圖/取自BODYGUARD、達志影像)

朴寒星和SE7EN向來被譽為演藝圈的金童玉女,然而男友入伍,她不但沒現身送行,就連對方鬧出色情按摩店醜聞時也只顧工作不聞不問,甚至傳出和洛杉磯道奇隊投手柳賢振「戀愛ing」。對此,她的經紀公司強調和柳絕對沒有交往,但表示:「關於SE7EN的問題,朴寒星將會自行說明。」拒絕正面回應令外界猜測2人是否真的玩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