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星蔣天養」萬梓良1夜喇2女 大街狼吻後轉頭去開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影星萬梓良演過多部電視劇及電影,並在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飾演洪星社龍頭「蔣天養」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戲中有權有勢,戲外竟背著老婆在大街上與2女左擁右抱,還帶其中一名女子大剌剌地開房間。

▲▼萬梓良與灰衣女(黃圈處)牽手顯見關係匪淺,事後還露出興奮笑容,並和白帽女(下圖右2)離開。(圖/翻攝騰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騰訊娛樂》報導,萬梓良日前和香港著名打星徐少強到北京一家高檔KTV,同行還有2個妙齡女子,當天一群人步出KTV外,見到外面風雨交加便躲在騎樓躲雨,他便站在原地掏出菸,而白帽女孩立刻拿出打火機幫忙點菸,灰衣女便靠近他還親密牽手。

談笑片刻後,灰衣女出去攔計程車,一拉開車門,就被走出騎樓的萬梓良抱住,臉上也被狂吻一番還被抱入的懷中。萬梓良臉上掛著滿意的笑容和白帽女坐車先行離開,手牽手走進一棟叫做「交流中心」的大樓便再也沒有離開,隔天則一個人拿著行李乘車前往機場。

▼萬梓良離開前抓著灰衣女親吻,便和白帽女離開。(圖/翻攝騰訊娛樂、騰訊娛樂)

現年56歲的萬梓良首任妻子是同為演員的恬妞,婚姻僅維持4年便在1996年離婚收場,之後和鄧萃雯交往1年半,2001年則和相差16歲的空姐郭明黎結婚,並育有1個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