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公益」獲熱烈回響 原因:1秒送愛心太便利!

我們想讓你知道…喜憨兒有工作、部落小孩老人有關懷、自己又開心!

【萬人響應 - 喜憨兒月餅傳情到部落】您支持此活動的原因是?

nan%
nan%
nan%



不出門►►►One Click也能做愛心!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號召響應「喜憨兒月光傳情到部落」活動,新聞刊出不到一週,便獲得廣大雲友的熱烈迴響,許多雲友表示:「一個善舉三方受惠,何樂而不為?」還有每年都會買中秋愛心月餅的雲友說:「往年都要到便利商店去送愛心,但今年在網站上點一點就刷卡完成了,不出門也能做公益實在太方便!」為此,《ETtoday新聞雲》替大家感到無比驕傲與感動,原來「寶島有愛,部落不遠、都市不冷!」

寶島有愛 宅公益打敗悶經濟
雲友響應公益不落人後,以行動支持弱勢族群,不僅為社會挹注關懷與溫情,更驕傲地以「宅公益」打敗「悶經濟」,每位投入愛心的雲友,都為社會創造了新價值!

悶經濟下沒有快樂?奢侈花大錢才能擁有生活享受?受訪者廖小姐表示,拿到捐贈證明的那刻,鼻子有點酸、心裡有點疼。「鼻酸的是小朋友的笑靨彷彿在我眼前展開,告訴我他們謝謝我,而我好開心,想跟他們說不客氣!心疼的是原來數百元即可為弱勢小朋友帶來快樂,倘若他們生在物資充裕的都市裡,『真的可以過得更好』。」

▲因為有愛,部落好近、都市不冷!雖然偏鄉小朋友不認識您,但是真心謝謝您。(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便利宅公益 1秒送愛到部落、刷卡分期存愛心
現代人工作、生活兩頭忙,有心投身公益活動但卻苦無時間,因此透過網路響應的宅公益受到現代人的熱烈的支持。許多雲友表示,往年買愛心月餅都要到便利商店詢問,如果遇到新來的店員,可能對購買流程不是很清楚,比較麻煩,而今年在網路上就可刷卡完成,「買起來好方便!而且我轉貼連結揪團一起響應也超方便!」網路力量大,除了踢爆黑心的新聞傳得快之外,可喜的是公益活動也能快速擴散到社會每個角落!

中秋有餅 愛越傳越遠
雲友的熱心響應,讓喜憨兒們接到更多的訂單,加緊趕工的喜憨兒們不僅忙得很開心,還忙得很有意義,因為精心製作的月餅還要送去給偏鄉部落的小孩以及老人們,而大家的愛心隨著喜憨兒月餅越傳越遠,弱勢族群的生活也「月來月好」。

 

不出門►►►One Click也能做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