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義大打不好 泰山:徐總摸透我

點評:嘴角不禁上揚,兩人真的太熟了!

▲徐師母(後)送張泰山步出靈堂。(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張泰山26日趕赴徐生明靈堂,心情平復後與平面媒體閒聊,談到自己對戰義大總是打不好,他笑著說,「徐總實在太了解我!」也透露等到事情忙完,會帶一對兒女給徐師母謝榮瑤女士看看。

徐生明與張泰山相處近20年,早就摸透這位子弟兵的習性,以帳面成績來看,泰山目前打擊率2成87,對戰桃猿3成12最高,接著是義大2成77,兄弟象則是2成7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對義大真的打不好,徐總應該都有清楚告訴投手,對上我該怎麼投吧!」張泰山笑稱,「儘管我知道他們什麼時後會投變化球,但我還是會去打!」

泰山還透露,其實太太靜宜和徐總個性類似,有時候不太會表現自己,「但她這幾天一直想逗我笑,也不讓我獨處,擔心我太難過,也開始要我注意身體健康。」

接到「徐總」猝逝的消息,泰山老婆吳靜宜最擔心徐師母,所以他打算等家屬忙完後事,要帶一對兒女到「徐總」家玩,「小孩子都要4歲了,卻都還沒給他們見過。」他淡淡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泰山徐生明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