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女神」陳妍希被笑臉大 晚餐只喝海帶湯充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被譽為「全民女神」,外貌變化常常備受關注,但擁有易胖體質的她一不注意體重就會有變化,曾多次被網友嘲笑臉大,便轉而詢問營養師建議,現已順利減重6公斤,25日在網路上分享心得,晚餐疑似只喝1碗海帶湯,讓粉絲相當心疼。

▲陳妍希日前在營養師的調理下瘦身有成(右)。(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Brand雜誌)

30歲的陳妍希2011年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兩岸爆紅,身高155公分的她,卻因為日益增大的工作量體重飆到53公斤,再加上有嚴重的水腫問題,不時就會被網友嘲笑臉太圓。她曾經強迫自己只吃水煮青菜和拿鐵咖啡,身體一度出問題,不時就會頭暈目眩,讓經紀人相當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日前疑似只喝海帶湯當晚餐,讓粉絲相當心疼。(圖/取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日前找營養師幫忙減重,已甩掉6公斤肥肉,順利挽回女神顏面,25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吃營養的食物,只能維持體重,想要瘦,還是得挨點餓,但別擔心喔,我每天吃的超健康的。」並附上晚餐照,疑似只喝海帶湯當晚餐,讓粉絲紛紛表示心疼。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