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花費開銷大 自爆挑對象「不跟22K男交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人氣越來越夯,光上半年就賺進250萬元新台幣,25日她提前慶生,當被問及交往對象條件時,直言不會和月薪22K的男生交往,瞬間讓身為社會新鮮人的粉絲出局,她否認自己勢利,表示是因為平時開銷大,怕會讓交往對象感到壓力。

▲雞排妹25日舉辦成人禮生日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雞排妹31日就滿20歲,日前被問及感情狀況,透露先前的男友有些是獨子,還有父親重病的,每個都頻頻催婚,而前男友James甚至曾放話要養她並反對加入演藝圈,但她最後仍選擇拼自己的事業,現在則希望新對象能大自己10歲,並坦言不跟月薪22K的男生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解釋自己並不是勢利,只是怕會給交往對象壓力,自己出道1年多來沒買過名牌包,但必要開銷很大,她坦承自己很愛吃,以前和男友用餐從不顧忌價錢,加上雇人打掃家裡1小時就要400元,並表示:「作為藝人也不可能穿一件500塊的衣服。」逛一次街可能就會花費上萬元,擔心將來對象如果只領22K,會覺得她浪費。

▲雞排妹日前推出「終極版」人型抱枕。(圖/記者徐文彬攝)

另外,雞排妹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代言,日前在義賣時突然下起大雨,她卻堅持在雨中叫賣,讓協會相當感動,並承諾會幫她發EP,目前已開始練習舞蹈和唱歌,9月也會演出戲劇,但拒絕和22K男生交往可能會傷到粉絲的心?經紀人表示:「還好!粉絲喜歡的就是她的率真,不影響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