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也哥真的來台了! 陳艾琳曝光機場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二丁目同志酒吧老闆拓也哥人氣越來越夯,他靠著高超的「口技」戰勝AV男優澤井亮,吸引海內外粉絲前往「朝聖」,日前他宣布將來台舉辦見面會,讓粉絲相當期待,25日下午被藝人陳艾琳(琳琳)搶先曝光他出現在機場的照片。

▲陳艾琳日前上傳拓也哥出現在機場的照片。(圖/取自陳艾琳臉書)

拓也哥多年來靠著「高速吸引」和「深喉嚨緊縮」2招技壓千人,日前參加日本成人節目「絕對不會射的男人vs 絕對讓你射的男人」大對決,成功讓AV男優澤井亮「繳械」,他的嬌羞表情和臉紅模樣更成為一大特色,也因此聲名大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也哥日前親口宣布,25日將到台灣夜店Myst舉辦見面會,還要和粉絲大玩18禁遊戲,引發熱烈討論。25日下午,他出現在機場的照片被陳艾琳搶先曝光,他身穿灰色polo衫,頭戴黑色帽子,正在機場接受檢查,神情顯得相當從容,該照片也隨即被網友瘋狂轉發,可見拓也哥受歡迎的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