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拉維托性愛裸照遭外洩變賣 炒飯好胃口男女通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青春偶像出身的黛咪拉維托(Demi Lovato),驚傳有20多張性愛裸照外洩,內容都是她和前男友威默范德拉瑪(Wilmer Valderamma)在炒飯時所拍,中間還夾雜一些與女孩大玩性愛遊戲的自拍照,當初的青春玉女已變成裸照慾女,讓人不勝唏噓。

▲網站《Celebslam》預告將曝光黛咪拉維托的全組性愛裸照。(圖/翻攝《Celebslam》)

黛咪拉維托日前被化名X先生的人向各家媒體散播裸照,美國八卦網站《RadarOnline》還呼籲媒體要自我節制,不要刊登其照片,誰知另一家網站《Celebslam》根本不管,照樣高價買下,並計畫要陸續曝光這組性愛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這組性愛裸照會外洩,原來跟駭客無關,是黛咪拉維托本人當初被前男友甩掉後,一氣之下把炒飯時的自拍照傳給女閨蜜看,想要嘲笑前男友的炒飯技巧不佳,沒想到照片卻被該女性友人外洩出來變賣,真是後悔都來不及。

▲黛咪拉維托日前才剛過21歲生日,還到非洲當義工獲得好評,沒想到竟傳出慾照醜聞。(圖/翻攝黛咪推特)

報導指出,這組照片約有20多張,除了可以清楚看到黛咪拉維托的臉,其右手臂上的黑鳥刺青也一清二楚,幾乎可以確定是本人沒錯,她在2年前因為吸毒和爆肥傳聞,星路非常不順遂,近日好不容易成功戒毒並重返好萊塢,還加入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最新第5季演出,看似人氣回籠,卻又遭遇此裸照外洩事件,勢必將對其星路造成衝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