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峯岸南剃頭降級半年 光速升隊長遭酸:超神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自台柱前田敦子宣佈單飛後,篠田麻里子及板野友美等元老級成員也接連畢業出走,24日在東京舉辦的演唱會進行到尾聲,宣佈先前已解散的Team4再度復活,而隊長一職竟交給曾因爆出戀情剃頭謝罪,且降級為實習生的峯岸南,懲戒不到半年就晉級如此迅速,引來外界痛批:「開什麼玩笑!」

▼峯岸南獲選為Team4新任隊長。(圖/翻攝自geinolabo)

AKB48於24日舉辦東京巨蛋第3場演唱會,在安可曲時按照慣例「驚喜」公佈在2012年解散的Team4將二度復活,由16位表現佳又有潛力的實習生成員組成,而當中最引起熱烈討論的,則是被降級為研究生不到半年的峯岸南獲選成為隊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am4成員一覽表。(圖/翻攝自geinolabo)

峯岸南今年初被抓包與男偶像白濱亞嵐共度春宵,為了向粉絲謝罪,剃了平頭錄製影片邊哭變道歉,此舉震驚演藝圈,她也受到懲處,從正式成員被降格到最低階的實習生,事情發生還不到半年,她卻迅速升格為隊長身分,不少網友認為當初的懲罰根本不具警告功效,更虧說:「升這麼快還真神奇。」

▼有網友認為峯岸南不到半年就升格隊長簡直是開玩笑。(圖/翻攝自geinolab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