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祐實全裸AV值2億! 被爆關密室露粉紅色乳X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女星」安達祐實12歲時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爆紅,如今已31歲的她卻仍擁有可愛童顏,日前她推出全裸寫真集宣告「登大人」,據爆料她在拍照時,在密室中一絲不掛任攝影師捕捉性感畫面,甚至透露還想拍攝激情床戲,引來不少AV業者捧著巨額酬勞邀她下海一戰。

▼安達祐實手捧D乳拍攝全裸寫真。(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安達祐實擺脫出道以來的清純形象,拍攝全裸寫真引起軒然大波,據悉,她下一步打算以惡女角色拍攝全裸床戲,目前也有AV業者最高出價2億日幣(約6000萬台幣),邀她下海轉型當AV女優,甚至表示:「就算不和男優床戰,只拍全裸性感影片也絕對能大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達祐實全裸入鏡擺脫少女形象。(圖/翻攝自livedoor部落格)

豁出去全裸入鏡的安達祐實,身高雖然只有153公分,身材卻凹凸有致相當誘人,為了讓她放鬆散發出真正的性感韻味,僅與攝影師和幾位工作人員在密室中拍攝,也未做胸貼等任何保護措施,據相關人士透露,她的乳暈呈現淡淡的粉紅色澤,胸型也非常完美,讓人相當驚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