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揪百位制服妹開趴 王子回憶「那些年」:常被告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JPM在開學前夕穿上制服,還找了上百位制服妹到西門町開趴。他們回憶起「那些年」的青春時光,毛弟笑說:「以前會訂做走起路來會『喀拉喀拉』的鞋子,上下學途中還要故意戴著耳機聽音樂耍帥。」王子也說:「當年成績不錯又參加田徑隊,是學校的風雲人物,總會收到學姊、學妹們的愛心早餐和告白信。」

▲JPM穿上制服,回憶起「那些年」。(圖/逢緯國際)

王子剛結束演唱會,又緊鑼密鼓排練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讓他累到「失聲」。粉絲大呼心疼,紛紛送上枇杷膏、中藥材等各式中西醫偏方。此外,身為「學長」的JPM也教導並帶領粉絲們大跳經典主打歌《365天》,考驗粉絲們的默契。三人更DIY手做蛋糕親自餵粉絲品嚐,小傑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不會受對方外在條件影響,「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PM找了百位制服妹到現場。(圖/逢緯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