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娜歐蜜華茲穿比基尼「露紅棗」 演黛安娜王妃遭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日前拍完戲,和男友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及2個孩子去海邊放鬆身心,身材保養得宜的她大方露出姣好身材,卻不小心在更衣時被媒體捕捉到「露紅棗」的畫面,格外吸睛!


▲娜歐蜜華茲穿比基尼,不小心意外露紅棗。(圖/達志影像)

娜歐蜜華茲日前接演的傳記電影《黛妃 Caught in Flight》,梳起俏麗的黛妃短髮,表情和神韻相當到位,但卻有負面評價直指她不適合;她日前受訪時坦言,飾演如此一位傳奇王妃,承受不少外界加諸的壓力,不過近日她自爆在拍攝過程中已夢到許多次黛妃,有「本尊」的支持讓她信心滿滿、演得更安心。

據《衛報》報導,娜歐蜜華茲受訪時說,「有時候我真切地感受到黛妃的存在,她也出現在我夢裡好幾次。」她坦言,雖然拍戲壓力很大,但常問自己「黛安娜會喜歡這部電影嗎?」並不斷去試想她同不同意我對她所做的任何詮釋。娜歐蜜說,扮演這樣一位指標性的傳奇人物,感到有一股很大的責任感在我肩上,而在一些特殊的時刻,我真的感受到她給我的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歐蜜華茲演黛安娜王妃,坦言壓力很大。(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