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夫驚爆「在台有私生子」 28年來冷血從不過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71歲中國富商王曉玉與美魔女劉曉慶日前在美國舉行婚宴,外傳男方專情、苦追了20年後終抱美人歸,近日他卻被爆在台疑似有私生子!當年交往的台灣女友劉小姐的親友22日指出,他於1984年和劉小姐生下1子,但2年後移民美國就失聯,長達28年不聞不問,痛批「非常冷血」。


▲劉曉慶絕美婚紗照曝光,71歲夫卻冒出私生子(圖/取自新浪微博)

劉曉慶被王曉玉苦追20多年,2人日前在美國婚禮極盡奢華,但男方卻被揭發「曾有2段婚姻、擁有2子1女」,還被爆31年前和台灣劉小姐交往,生下1子後始亂終棄;據悉,王曉玉那時和劉小姐也在香港留下不少甜蜜影像,照片背面還曾題字,「相信妳已不再有更多的煩惱了!因為寶寶已繫你懷中」,陸媒證實,2人當時已有孩子。

據報導,爆料指出,劉小姐1982年到香港旅遊時和王曉玉相識相戀,當時男方剛從卸下老師職位,努力創業從商,手頭並不寬裕,小倆口在香港租雅房,一起度過刻苦日子;2年後她懷孕返台,王無法來台灣,還托人帶費用過來,但當兒子快滿2歲時,他就以移民美國為由,從此失聯。就這麼經過20多年,2年前兒子問親友「你們見過我爸爸嗎」?才讓她驚覺應促成父子見面,並表示,「我不是要錢,只是想讓兒子認祖歸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令人難過的是,劉小姐透過各種方式尋人,2012年好不容易要到電話,男方先以忙碌虛應,第2次聯繫上還冷漠地說:「妳也很有本事,竟然找得到我。」他本來允諾今年4月來台探望,但最後消失,令她劉小姐覺得心寒,女方向媒體表示,如今看到王曉玉娶劉曉慶的消息,更覺得父子重逢可能無望。對此,劉曉慶經紀公司得知此事,認為目前不適合向夫妻倆求證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