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度先發就開轟 陽冠威擔心米吉亞

點評:不愧是備受期待的新秀!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生涯首次先發就轟出全壘打,義大犀牛菜鳥陽冠威24日賽後透露,那支全壘打是林晨樺賽前開口預測,加上3局發生失誤讓他多丟了好多分,所以打擊的時候很想要幫林晨樺要回分數。

▲陽冠威生涯首轟出爐。(圖/記者吳婷雯攝)

備受期待的陽冠威表示,首度先發蹲捕讓他有些緊張,畢竟職棒的強度不同,「我需要更注意投手的情緒安撫,3局自己發生失誤,反而是林晨樺在安慰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擊方面,陽冠威則透露在首安出爐後,已經沒那麼擔心;他在2局下掃出投手方向的強襲球,直接K中米吉亞右額頭,「我一開始以為他手套有擋住,發現他倒地後,我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向前關心。後來米吉亞送醫,我一直在擔心這件事。」

接著兩次上場打擊,陽冠威都掃出安打,第7局還是一支全壘打,「那是內角偏高的球,沒想到首安、首轟都是從官大元手中敲出,而且也都在天母球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陽冠威林晨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