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全壘打轟垮黑田博樹 光芒終止洋基5連勝

點評:難得黑田炸得如此慘烈.....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24日和光芒的美東內戰開打,但洋基先發黑田博樹顯然不在狀況上,主投6局被扛出4發全壘打失掉7分,洋基最後以2比7吃下敗仗,終止5連勝的火熱近況。

▲洋基黑田博樹被打爆,讓吉拉迪相當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此戰在2至5局都有攻勢,2局下光芒捕手拉巴頓(Jose Lobaton)敲出3分砲,3局下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和喬伊斯(Matt Joyce)背靠背全壘打,把比數拉開至5比1領先,4、5局靠著拉巴頓1分打點安打和索伯特(Ben Zobrist)的陽春彈奠定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洋基攻勢只有在首局和第6局靠著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坎諾(Robinson Cano)各攻下1分,其餘打者皆毫無貢獻,洋基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得2分。

此敗為黑田博樹本季第9敗,已連續2場先發吃敗仗。而光芒先發菜鳥阿契爾(Chris Archer)主投7局被打4支安打失2分,送出2次保送和4次三振,擺脫連續4場先發沒有勝投的困境,順利拿下第7勝。

光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大力讚揚菜鳥阿契爾的好投,「他年輕有信心,面對近況火熱的洋基也不怕,但我們不會讓他過於自滿,我們會讓他保持專心投球,而他今日表現真的很棒,專注地做好本分,我喜歡。」

結束連勝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雖然連勝被終止,但這只是一場比賽,讓我們忘掉今晚,然後去贏得明天的比賽。」

洋基本場輸球後,在外卡排名掉到第5名,距離外卡第1名還有6場勝差,而光芒今日獲勝也和紅襪並列美東龍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