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隊成功擊倒林晨樺 雙重戰午場5比1勝

點評:象隊第一次打倒林晨樺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4日兄弟象與義大犀牛在天母進行雙重戰,賽前雙方勝差僅有0.5場,正面交鋒的結果,象隊靠著3局上打出4分大局,以及羅國華中繼4局,無失分稱職凍結比數,終場以5比1擊敗犀牛隊,羅國華賽後也獲得單場MVP。

2局下象隊先發投手米吉亞就遭到陽冠威擊出的強襲球擊中頭部,立即倒地,球反彈後被一壘手彭政閔接殺,米吉亞隨即送醫檢查。檢查結果沒有大礙,不過仍有觀察的必要。米吉亞退場後,象隊先後換上邱俊瑋、羅國華和官大元接替,真田裕貴把守最後一局,此後只讓犀牛在7局下靠著陽冠威的陽春全壘打得到1分。

▲象隊在午場比賽,3局就把林晨樺打退場。(圖/義大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蔡明覺的高飛犧牲打將周思齊送回本壘,象隊先攻下1分。3局上一出局後,郭建瑜擊出左外野安打,開啟象隊一波攻勢,之後彭政閔、周思齊、黃仕豪、王勝偉、陳智弘接連擊出安打,加上捕手失誤,象隊一舉攻進4分,也把犀牛隊先發投手林晨樺打退場。象隊本場打擊表現火燙,共擊出13支安打,其中表現最佳的是黃仕豪,4打數3安打,象隊先發打線中只有簡富智沒有安打表現。

林晨樺投3局用68球,被擊出9支安打,失5分中有3分是自責分,他退場後,由陽建福、林英傑和張耿豪上場中繼。林晨樺目前暫居聯盟勝投王,他的12勝中有6勝來自象隊,這場表現不若以往。

這場比賽有4422名觀眾進場,晚場比賽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陳鴻文和馬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