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佑麗擺脫甜美面具 豹紋比基尼配網襪大玩S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RAINBOW向來走甜美可人路線,成員佑麗最近位男性雜誌拍攝寫真,卻一改過去風格,穿上豹紋比基尼配性感網襪大曬辣肉,走SM風格在手上裝上鎖鏈意外大獲好評。

▲▼佑麗以SM風格大曬辣肉獲得好評。(圖/翻攝自TV Repor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佑麗將俏麗的短髮往後梳並畫上煙燻妝,展現和平常可愛小甜心完全不同的一面,穿上皮質的超迷你洋裝露美腿外,也不忘秀出胸前豐滿的北半球,手上銬著鎖鏈面對鏡頭擺出撩人表情,不禁令人想入非非。除了SM風格外,她更穿上豹紋比基尼及網襪展露不同的性感,玉手輕扯身上少少的布料,讓所有粉絲都眼睛為之一亮。

▼佑麗過去自爆腹肌和大奶都是用畫的,令人不禁猜想性感身材是否也是假象。(圖/翻攝自YouTube)

RAINBOW過去曾以掀衣「肚臍舞」造成話題,佑麗卻自爆腹肌、大奶都是靠化妝師巧手畫出來,這一次拍攝性感寫真不免又被拿出來討論,不少網友表示:「雖然真的很性感,但還是不禁想起一切可能都只是假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