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過時了? 巴恩斯:現在看快艇的了!

點評:快艇真的變得很不錯。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長年以來一直由湖人作為老大哥,但近年來快艇慢慢覺醒,甚至超越湖人,快艇的巴恩斯(Matt Barnes)近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要湖人迷別活在過去,「你們的時代結束了,現在看我們的了!」

▲巴恩斯要湖人球迷從過去醒過來,現在洛杉磯最強球隊是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與快艇都位於洛杉磯,過去時常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不過湖人戰史輝煌,擁有16座總冠軍撐腰,吸納許多球迷支持,反倒讓快艇失色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上季湖人黃金陣容被擊垮,暑假霍華德(Dwight Howard)出走火箭,布萊恩(Kobe Bryant)受傷歸隊期不明,新球季並不被外界看好,ESPN的預測甚至將湖人列為西區第12種子。

之前曾效力湖人的前鋒巴恩斯,轉戰快艇之後,當然也轉而幫自己的球隊說話,他近日在推特留言,要湖人球迷從過去醒過來,「湖人的歷史的確很輝煌,有過16座總冠軍,但現在要看我們的了。」

巴恩斯不忘消遣湖人,「紫金軍團現在應該煩惱能不能晉級季後賽,快艇現在是洛杉磯最棒的隊伍了!」

近年來快艇的確成為一支西區勁旅,保羅(Chris Paul)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並未拆夥,且暑假找來瑞佛斯(Doc Rivers)擔任總教練,注入季後賽和冠軍賽經驗,戰力有望再進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巴恩斯Matt Barnes湖人快艇洛杉磯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