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慶生趴喝太醉 曾志偉大開雙腿失態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譚校長」譚詠麟23日過63歲生日,邀請了眾多親友在香港西環慶生,不但湊齊「溫拿五虎」,連陳百祥、郭富城、黃百鳴等大牌藝人也都紛紛現身。有趣的是,每年都喝得爛醉的曾志偉這次也不例外,他雙腿大開被抬著上車,相當失態。

▲「溫拿五虎」日前齊聚譚詠麟(中)生日會。(圖/取自鍾鎮濤微博)

譚詠麟最初和鍾鎮濤、彭健新、陳友和葉智強以「溫拿五虎」走紅,團員間感情極好,解散時甚至立下5年1聚的約定,而他單飛後在歌唱、戲劇等領域都有傲人成績,出道至今已長達44年,在演藝圈的聲望不容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志偉醉到不省人事,雙腳大開相當失態。(圖/翻攝中國娛樂網)

譚詠麟人緣極好,連日來已有多場慶生會,甚至自爆已經吃了近30個蛋糕,相當驚人。而他於23日生日當天邀請眾多好友歡聚,每年都醉到不醒人事的曾志偉這次也是被扛出場,他搞笑地將失態照分享到微博,搞笑地說:「每次到喜慶場合,志偉都比主人還高興!」

▲譚詠麟日前上傳一系列曾志偉酒醉照,畫面相當可愛。(圖/取自譚詠麟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