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拓荒者大將艾德里奇想轉隊? 隊友力挺澄清

點評:新球季好好拚出表現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波特蘭拓荒者在最近兩個賽季都無緣闖入季後賽,陣中頭號明星前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也始終身陷於「交易風暴」,不斷有轉隊的流言出現。不過近日陣中另外一位主力前鋒巴圖(Nicolas Batum)就公開表示,「艾德里奇並不想被交易,他只希望有更多好手加入我們,好讓球隊能重返季後賽行列。」

▲艾德里奇交易傳聞頻傳,拓荒者隊友出面力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上個賽季球隊打出了一位「年度新人王」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拓荒者最終仍然僅以西區第11名的慘澹成績坐收。陣中頭號大將艾德里奇憑藉優異個人表現,連續兩季入選「西區明星隊」陣容,但球隊也連續兩季都無緣晉級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慘澹戰績也讓艾德里奇「走人」的傳聞不斷,不過這些看在隊友巴圖眼中,似乎都是空穴來風,他日前在接受訪問時明白表示,艾德里奇從來不想要遭到交易。

「當我聽到這些傳聞時,我笑了出來。艾德里奇從來不想要被交易,他想要球隊變得更好,艾德里奇是個贏家。」巴圖如此說道。

巴圖接著表示,「我知道艾德里奇想要什麼,我們過去兩個球季表現不佳,他希望球隊進步,我認為他不想被交易,他想要留下來和拓荒者一起贏球。艾德里奇只希望有更多好手加盟,好讓我們能重返季後賽。」

今夏拓荒者在季外補強有不錯斬獲,包括威廉斯(Mo Williams)、萊特(Dorell Wright)、羅賓森(Thomas Robinson)等人加盟,也讓球隊可用之兵增加不少,有機會向季後賽大門叩關。

艾德里奇2012-13球季平均繳出21.1分、9.1籃板、1.2火鍋,其中場均籃板更是創下生涯新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