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加拿大公布20人名單 9名大聯盟選秀選中

點評:中華隊要記得嚴防加拿大盜壘喔!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IBAF第26屆18U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即將開打,去年拿下亞軍的加拿大隊,今年來勢洶洶,預賽分在與中華隊同樣的A組,31日中午12時30分將與中華隊在洲際球場交手。24日加拿大公布20人參賽名單,陣容堅強有5位連兩年參賽的選手,有9位大聯盟6月選秀時被選上的球員,其中5位已完成簽約。

▲ 加拿大青棒代表隊,最終20人參賽名單出爐(圖/擷自www.baseball.ca)

加拿大自5月中選出28位培訓名單後,就讓這支培訓隊參與美國小聯盟系統中的多明尼加夏季聯盟 (Dominican Summer League Camp) 進行10場比賽為第一階段的訓練。接下來7月1日至10日則是參加新英格蘭夏季聯賽 (New England Summer Tour.)。8月14日起前往澳洲,與澳洲青棒代表隊及日本屢正社大學進行最後階段的9場練習賽。今(24日)早上公布最終名單後,還剩下4場練習賽,27日才會出發來台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簽約的球員分別是右投Sean Ratcliffe (藍鳥) 、外野手Tyler O’Neill (馬林魚) 、三壘手Lachlan Fontaine (馬林魚) 及游擊手Malik Collymore (紅雀)、投手Travis Seabrooke(金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