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又美麗!巴勒斯坦16歲少女 全世界最年輕的部長

▲ 巴勒斯坦16歲少女被任命為該國部長,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官員。(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小志氣高!西班牙媒體《ABC報》報導, 巴勒斯坦16歲少女奧斯曼2012年暑假曾透過活動擔任小城阿拉爾的「兩個月市長」,參與巴勒斯坦地方政府日常工作並管理8000名居民,原本她計畫開學後就返校繼續唸書,沒想到今年8月22日,她竟「升官」成為了巴勒斯坦最年輕的部長。

雖然奧斯曼(Bashaer Othma)的正式任期只有一天,但她卸任後仍積極參與世界各地活動,希望能藉由自己,宣傳巴勒斯坦青年、女性的良好形象

▼年輕的奧斯曼想由自身經驗告訴大家,巴勒斯坦女性積極、勇敢的一面。(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