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通聯串供? 范佐憲:網內互打較便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移審後,桃園地院23日首開羈押庭,其中上士范佐憲被審判長鄭吉雄問到,為何在案發之後,還跟其他被告有很密集的通聯?沒想到他竟回答因為,網內互打比較便宜,讓鄭相當傻眼。

調查發現,范佐憲從7月3日到7月15日案發後,打電話給前542旅連長徐信正達45通、士官長陳以人51通、542旅參謀主任張治偉15通。審判長便訊問他,跟這些人為何熱線不斷,到底是在說什麼?

聽到審判長的質疑,根據中天新聞報導,范佐憲竟然瞎答,連上的人都辦同一家電信公司的門號,網內互打比較便宜,所以都用電話聯絡相關勤務。另外,何江忠在8月1日交保後,明明手上有2支以上手機卻不用,反而以妻子的名義申辦易付卡,顯然有意規避監聽。

最後合議庭在晚上6時40分,以何江忠、徐信正和范佐憲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裁定羈押。3人聽到時當場一臉錯愕,范有點發抖、何則是癱坐在椅子上,其辯護律師更表示要提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