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40遇車禍閃避不及 驚傳發生90度翻車意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嘴巴團員40(薛仕凌)近年參與不少戲劇演出,23日晚間他開車南下台中,要為新片作準備,不料途中經過車禍地點時,因剎車過猛導致交通意外,整台車側翻90度,所幸最後他和助理都沒有受傷。

▲大嘴巴40日前傳出翻車意外。(圖/翻攝40部落格、示意圖)

40於2007年和愛紗、宗華、懷秋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獨特的音樂風格深受大眾喜愛,有許多歌曲一度稱霸KTV排行榜,他在團中擔任饒舌、饒舌編寫和歌詞創作,2009年演出電影《愛到底》後開始接觸戲劇,也擔任過Channel V和三立節目的主持人,才華洋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40在23日晚間12點開車南下,為了新片《只要一分鐘》作準備,車速並不快,卻在行經國道新竹湖口路段時,突然發現有卡車因意外停在路邊,閃避不及之下車身翻轉90度,幸好他和助理都沒有大礙,最後在把車子託運後繼續搭車趕路,恢復正常的工作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