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畢書盡鬼月開唱怪事三連發 手摸上朱俐靜大腿熱舞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新生代少女殺手」Bii(畢書盡)23日在ATT SHOW BOX開唱,中韓混血的他大秀中、韓、英三聲帶。不但與師妹朱俐靜深情合唱《我會在你身邊》,更貼身熱舞表演《Trouble maker》,讓現場歌迷尖叫聲快衝破屋頂。Bii透露,事實上兩人只進舞蹈教室練習了3次,他因為害羞都不敢真的碰觸朱俐靜,讓老師大喊:「摸下去!」>>>更多Bii的帥氣直擊照

▲畢書盡(右)和朱俐靜熱舞。(圖/老鷹唱片)

Bii人氣旺,2500張門票開賣20分鐘被搶購一空,黃牛票更從原價900元喊到近4000元,也讓Bii不停在網路及電台節目呼籲歌迷千萬不要購買黃牛票。演唱會接近農曆七月半,一早怪事就不斷。先是到場彩排發現舞台還沒搭,原來是施工大哥記錯交台時間;再來是線路秀逗,燈光一接就跳電;最後連現場畫面沒訊號,換台電腦才搞定。直到開演在即Bii都得克難彩排,以免還沒登台就拆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右)和朱俐靜熱舞,展現一個月的訓練成果。(圖/老鷹唱片)

演唱會一開場就獻上韓、英、中三種語言的組曲,Bii大秀苦練一個月的舞技博得滿堂彩。但Bii坦言,演唱會前一晚睡不好,擔心的不是舞蹈,而是已經拖了一個月的喉嚨發炎。Bii說:「我耳朵裡還有貼刺激穴道的貼布,可以舒緩喉嚨的不適。」媽媽和弟弟也從韓國首爾來看他演出,是來台7年來第一次。Bii說心情很激動,但為了完美演出,絕對會把眼淚忍住。演唱會也不忘提攜後進,請到即將出道的師妹詹宇琦擔任嘉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