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空中開M字腿、劈一字馬 走光邊緣辣舞兩腿發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雙胞胎美少女組合BY2為新專輯《MY.遊樂園》中的新歌《沒理由》獨創兩招「空中劈腿」及「人肉牆壁」,讓姊妹倆跳到雙腳全瘀青鐵腿,戲稱這支舞蹈為「鐵腿舞」。Miko和Yumi不顧走光危機,大展「一字馬」跟「迴旋勾」。看完MV初剪的BY2笑說:「拍MV那時候真的顧不了那麼多,不過我們安全措施都做很好啦!超緊身安全褲絕對是必備!」

▲BY2為新專輯挑戰高難度舞蹈。(圖/海蝶唱片)

「人肉牆壁」是和男舞者背對背勾手的「爬牆壁」高難度舞姿,只見姐妹倆腰被人工架起、挺起腰騰空爬牆,腰力之驚人,被工作人員戲稱為「小腰精」!除此之外,BY2更突發奇想騰空「空中劈腿」,高難度動作每跳完全部雙腿就出現大片淤青,肌肉酸痛難忍,讓她們直呼:「我們是自虐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為新專輯挑戰高難度舞蹈。(圖/海蝶唱片)

為了完美呈現精彩MV,BY2前後拍攝36小時之久,除了超負荷的「鐵腿舞」外,因為在拍攝現場補妝換衣要不斷地上下走樓梯,兩人的雙腿累到抬不起來,甚至邊補妝邊睡覺。

▲BY2為新專輯挑戰高難度舞蹈。(圖/海蝶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