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正妹辜莞允COSPLAY四造型 拍微電影慘遭燙傷大腿

▲NONO辜莞允日前嘗試各種裝扮拍攝微電影。(圖/Ucube)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百變正妹辜莞允(NONO)日前代言手機遊戲,並以四種全新造型演出《魔女大戰OL》微電影,預告片已於23日釋出,完整版電影將於近期推出。外景拍攝時天氣炎熱,她除了得連換四套妝髮外,為了適應溫度,甚至不敢近屋吹冷氣。而公園的鐵椅被烈日曬得發燙,她一時不注意還被鐵椅燙傷大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時面臨烈日,對於首次拍戲的辜莞允是個大課題。(圖/Ucube)

辜莞允首次主演微電影,她認為導演跟男主角都非常聰明且有經驗,很快就可以引導她做出正確的表情與動作,因此拍起來相當順利。也藉此脫口開出理想對象的條件,「其實相比於其他條件,我覺得男生夠聰明才吸引人,因為溝通起來很輕鬆,不需要太多言語就可以知道雙方在想什麼。」

▲辜莞允外型甜美可愛,坐擁不少粉絲。(圖/Ucube)

辜莞允曾任外拍模特兒,現是廣告、MV常客,擁有甜美外表及好身材的她,從不吝嗇在臉書上分享,目前粉絲團人數也已突破16萬人。她曾於2011年在電玩廣告裡「尖叫」長達4秒而登上新聞版面,而素有「尖叫妹」的外號。她日前上三立《綜藝大熱門》錄影,將在27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