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場吃球? 柯納可靠消失捕逸球傻跑1分

點評:超好笑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球場會「吃球」?這聽起來很扯,不過現實真的發生,白襪21日客戰皇家,皇家因發生捕逸漏球,但球飛過捕手後直接消失,讓攻守球員都傻眼,最後白襪靠著這烏龍捕逸跑回1分,皇家則被自己主場考夫曼球場擺了一道。

狀況發生在2局上,投手桑塔納(Ervin Santana)失投,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伸手企圖去擋內角失投,但動作不及球速,球硬生劃過手套經過一個彈跳,消失了。

原來球彈到本壘後方的防撞墊的間隙,球有去無回讓桑塔納及培瑞茲不知所措,人在三壘的白襪重砲手柯納可(Paul Konerko)更是看著主審兩手一攤,彷彿想說「這是要我跑還是不跑?」最後主審示意可以推進壘包,柯納可輕鬆跑回白襪第2分,但顯然桑塔納相當不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捕手捕逸後,球消失了。(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桑塔納瞪著主審,似乎要傳達「這不算吧?」的意思,主審不想多說,直接丟顆新球給他,兩人還對眼互看幾秒鐘,但主審絲毫不想多討論,撇頭就走,跑回來的柯納可及白襪休息室的球員傻笑賺到1分,不過多這1分似乎對比賽影響不大,因為白襪開局就打下致勝分,以2比0完封皇家。

更扯的是,皇家沒有立即修改球場問題,隔一天兩隊交戰,球場再吃球,一樣是皇家守備,不過這次白襪沒有得分,僅從一壘上二壘。

白襪最近氣勢正旺,連贏雙城3場後再橫掃皇家,客場6連勝坐收,雖然白襪季後賽幾乎無望,不過他們仍不放棄任何一場比賽,也賞給正在為外卡門票拚鬥的皇家5連敗,近10戰8敗的皇家,外卡排名已經掉到第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