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教頭偷局數? 天才小史9下衰丟勝投

點評:適度就好,賠很慘...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國民的「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23日對小熊投了一場好球,不過教頭似乎野心稍大,想讓他「多」投第9局,幫他拿下2周內的第2場完投勝;無奈「小史」在9局下崩盤,被對手轟出追平分,原本4比1的結果被逼到延長賽,所幸隊友崔西(Chad Tracy)在13局上打回1分,才讓國民以5比4險勝。

▲小史9下被開轟,隨後被換下無緣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月11日才拿下生涯第一場完投勝的「小史」此役投完8局僅用97球,用球比過去多次投完7局都還有效率,這8局他僅被打4安打失1分,還送出8K,再加上4比1的領先,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選擇留他在9局下繼續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第9局風雲變色,雖然「小史」很快抓下2出局,但隨後就被雷克(Junior Lake )敲出內野安打,還因隊友失誤掉1分,莫菲(Donnie Murphy)又再後面將球轟出左外野,2分砲一棒追平比分。

球飛出大牆時,「小史」蹲在地上懊惱,外界也對強森的調度感到匪夷所思,因為9局上國民第一棒打者正是「小史」,不僅在場多數球迷,他自己也感到訝異總教練竟沒換代打,不過他自嘲上一役因用球砸人被趕出場僅投26球,讓他保留不少體力,但最後仍有些體力不支。

強森對調度沒有多做回應,不過也因為史特拉斯堡末局崩盤,國民因此再派出4位牛棚投手守住延長賽,「我們之後得做得更好,這場比賽讓我很心痛。」

從「小史」手中打出追平比分的全壘打的莫菲表示,「我一直都在看他投球,但都沒有機會遇到他,在他想K掉我之前先逮到他,最後一球打得很棒。」小史錯過勝投,目前戰績仍是6勝9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