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江忠:我沒說「不關洪仲丘,就關你」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等法院撤銷洪仲丘案被告何江忠等3人交保裁定,桃園地方法院23日上午重開羈押庭,審判長鄭吉雄問何江忠,是否向連長徐信正提到「若不關洪仲丘,就關你」?何江忠表示,沒有說過,而且他有不在場證明。

陸軍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說,在軍檢應訊時,軍檢也問過他是否說過「若不關洪仲丘,就關你」這句話,但依照轉述人所說的時間,他正在高速公路上,並不在營區,有不在場證明,請法官明察。

另外,針對前269旅旅長沈威志與何江忠、徐信正等人,在洪仲丘死後有密切的通聯紀錄,何江忠說,因為沈威志到洪家致意,洪家問的許多問題,沈威志不清楚,所以才希望下屬回報,避免與洪家再次見面時「場面不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