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收賄? 薄熙來:谷開來瘋了 常說假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兩天於濟南中院審理的薄熙來案(如下圖資料照片/新浪微博),法庭23日上午播出薄妻谷開來的作證錄影,她表示薄家開銷由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買單一事,薄「應該」知道;下午答辯時,薄熙來稱妻子「變了、瘋了,經常說假話」,而且辦案人員又給予壓力,所以才會說案情跟他有關。


作證影片顯示,被問到薄熙來是否知道徐明幫她和薄瓜瓜支付某些費用時,谷開來回答應該知道,因為他們關係比較孰悉;檢察人員接著問,谷有沒有跟薄熙來說過這些事,她先是稱「應該反正都知道了吧!」被繼續追問後,才陸續以「那也應該算是說過吧。」「說過。」答覆。

另外,對於徐明幫薄家買下法國尼斯一棟別墅,谷開來(如左圖/翻攝自濟南中院提供之影像)說薄熙來知道這件事,他有看過房子的幻燈片,大致上也知道別墅取得的過程。

下午恢復開庭後,薄熙來說儘管檢方有很多證據,但只能顯示谷開來及徐明等人密謀在法國買別墅,所有指控的事實有99%都跟他及案情沒關係;薄以一顆巨大的球比喻此案,認為跟他相關的只有球上一根細線,這根線就是他去瀋陽看別墅幻燈片。

薄熙來甚至對谷開來的精神狀態強烈質疑,指她已經變了、瘋了,常說假話,所說的證詞更是精神壓力和減刑動力下的產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