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鴻被抹黑? 蔡正元:烏賊媒體,真是又懶又壞!

▲苗栗縣長劉政鴻(右三),被質疑「自肥」。(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苗栗縣長劉政鴻因自宅也在區段徵收範圍中,卻未被拆除,被質疑「自肥」,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3日在臉書上說,劉政鴻也有被拆掉近70坪的房屋,不拆的部分也合乎規定,而「烏賊媒體」都未查證這些事實,連劉政鴻要求更正都不理,他批評「這些媒體當烏賊,真是又懶又壞!」

▼蔡正元認為「烏賊媒體」未查證事實就抹黑。

蔡正元指出,劉政鴻老家位在苗栗高鐵預定地前的區段徵收路段中,媒體說劉政鴻老家沒有拆,但周邊「其他人」的都拆光,暗示劉政鴻 特權丶濫權,只有劉家不用拆,卻故意不提未被拆除的劉家老宅旁,也有被拆掉近70坪的另棟劉宅,且劉宅附近親族的房屋也都被拆掉。

蔡正元說,此段區段徵收同時申請不拆的房屋有80多戶,但只有近30戶獲淮未拆,未拆的劉宅只是其中之一。房子不拆的條件是面臨馬路,且已是建地,不是農地,且劉宅自68年起就是建地,面臨9米寬的馬路。

他還說,劉宅所在位置並非該地的精華區,媒體說值2億元,「那其他當地農民分到精華區的人不就個個身價10億元?真是天方夜談!」

他指出,劉宅既然不拆,也就不能領拆遷補償地,劉政鴻分回的土地面積比例是該區第二低的。他批評「烏賊媒體」不是懶惰不查證,就是知道事實故意不提,只想用「懶人包」噴墨汁,而劉政鴻跟「烏賊們」更正,他們理都不理,「這些媒體當烏賊,真是又懶又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