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腦才夠屌? 辜莞允代言《魔女大戰OL》微電影處女作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把妹靠什麼?除了有型、有錢、還更要有腦!

百變正妹「Nono 辜莞允」日前正式宣布代言本世紀最有腦的 iOS 手機遊戲《魔女大戰 OL》,並直言雖然這款遊戲讓她絞盡腦汁,但每次破關都非常有成就感,證明自己不只外型亮眼,還擁有一顆聰明的腦袋!

▲正妹「Nono」辜莞允代言本世紀最有腦的 iOS 手機遊戲《魔女大戰 OL》,向玩家大下戰帖。(圖/業者提供)

為了宣導「有型不重要,有腦才夠屌!」的觀念,Nono 首次擔綱女主角,以四種全新造型演出《魔女大戰 OL》微電影,今日釋出預告片搶先看,完整版電影將於近期推出。

《魔女大戰 OL》「有腦才夠屌」微電影預告片:http://youtu.be/CDM92xo9A8U

對於擔任女主角演出微電影,Nono 表示:「其實相比於其他條件,我覺得男生夠聰明才吸引人,因為溝通起來很輕鬆,不需要太多言語就可以知道雙方在想什麼。就像這次雖然是我第一次主演微電影,但導演跟男主角都非常聰明而且有經驗,很快就可以引導我做出正確的表情與動作,因此拍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Nono 也向廣大的玩家發出英雄帖,只要於《魔女大戰 OL》遊戲中輸入邀請碼「zl3tec」,就可以成為她的好友,一起挑戰腦力征服魔女!

《魔女大戰 OL》現已於 App Store上市,採免費下載制,有興趣的網友不妨下載「試試自己的腦」?

.下載《魔女大戰 OL》iOS 版,馬上行動>>>

.《魔女大戰 OL》官方粉絲團,立刻加入>>>

.Nono 辜莞允粉絲頁,了解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