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也哥來台「吸 You」! 邀男粉絲共啃大鵰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很會吹」拓也哥大戰專業級AV男優澤井亮,靠著「高速吸引」和「深喉嚨緊縮」兩大口交絕技,打敗對方的「不射神話」,吸引不少網友跪求密技真傳,這次拓也哥也親口宣布即將跨海來台會粉絲,將於25日在夜店Myst舉辦見面會,限定和台灣男粉絲害羞共吃「大鵰燒」。

▼拓也哥即將來台,要和粉絲大玩18禁遊戲。(圖/Peace台日交流會提供)

「絕對不會射的男人 vs 絕對讓你射的男人」這個18禁的矛盾對決,一夕捧紅東京二丁目同志酒吧老闆「拓也哥」,他獨特的嬌羞表情及臉紅模樣令人印象深刻,節目播出後已有不少台灣粉絲到他的酒吧朝聖,並在他推特上瘋狂留言,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也哥的口交神技出神入化,不少網友想報名親身體驗。(圖/翻攝自takuya5054)

拓也哥即將於25日中午來台會粉絲,當晚6點將在夜店Myst舉行見面會,屆時不僅有機會和拓也哥本人合照,還提供給男同志們福利,可以和他共吃大鵰燒,行程滿檔的他透露已有中國及韓國等節目邀約,這次難得抽空來台3天2夜,要把握機會好好遊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