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最正空姐」票選奪后冠 踢走隋棠大爆冷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大陸新浪微博和台灣中天電視台所舉辦的「最正空姐」網路票選,結果終於出爐了,卻大爆冷門由麻辣女教師曲家瑞奪下后冠,硬是踢走了同為長腿美女、也是呼聲最高的名模隋棠,讓不少人相當驚訝。

▲曲家瑞老師在「最正空姐」單元穿旗袍但觀眾遊上海,並順利奪下這次網路票選后冠。(圖/取自曲家瑞微博)

新浪微博最近舉辦「最正空姐」網路票選,參賽者有名模隋棠和白歆惠、歌手蔡詩蕓、藝人胡婷婷及郭書瑤和麻辣教師曲家瑞,有近萬名網友投票,最終結果在19日出爐,竟大爆冷門由穿旗袍帶觀眾遊上海的曲老師以3397票,從2位長腿名模的夾攻下摘下后冠,也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但還是有死忠粉絲很滿意這樣的結果,大讚老師有身材又有頭腦,主持的上海單元傳統有不失時尚,奪冠是實至名歸,令有人打趣稱:「薑是老的辣。」反應相當熱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正空姐」票選總成績一覽,曲家瑞爆冷門奪冠。(圖/翻攝新浪微博活動官網)

這次參加「最正空姐」的6位參賽者,分別由冠軍曲家瑞奪得3397票、隋棠2987票居次,第3名則由1898票的「瑤瑤」郭書瑤拿下,之後名次依序是1836票的白歆惠、997票的蔡詩芸和875票的胡婷婷,即便投票早已結束,也因位結果太過出乎眾人意料創下高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