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半!路邊見人影揮手 隨後真撞死酒駕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出來兩個人影,恐怖哦~

▲死亡車禍發生前4秒鐘,驚見路邊有人揮手。(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曾姓男子21日晚間駕車行經基隆市萬瑞快速道路,撞上何姓酒駕男子,何男8小時後不治;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驚覺事發前4秒時有一名黑衣男子站在路旁揮手,另有男子躲在一旁,這「多出來的兩個人影」讓人無法解釋,警方後來發現這兩個影子中,一位是好心指揮的路人,另一位只是路過。

行車紀錄器上,一輛車橫在路中,駕駛站在車旁,後方車輛沒看到直直撞上去,這是8月21日6點多發生在萬瑞快速道路上的一起死亡車禍,警方調閱畫面,驚覺車禍前幾秒鐘,車旁有個人影站著在揮手,另外前面還有個疑似人影。

當天21日正好是農曆七月十五,死亡車禍發生前出現兩個影子,嚇壞所有人,派出所副所長張文得解釋,「他應該是在幫駕駛攔車,當天是颱風天,可能視線較為模糊。」

原來21日晚上,一名何姓男子(45歲)酒駕開在萬瑞快速道路上,不慎擦撞護欄打橫在路中央,何男因此下車查看車子,這時一位好心路人站在旁邊,想幫他攔住後面的車,後方開來的曾姓駕駛(34歲)沒看到,直接向前撞,何姓男子左小腿骨折、胸部挫傷送醫,何男經院方抽血送驗並強制抽氣,測得酒測值每公升0.56毫克,不料急救8小時之後不治。

曾姓男子偵訊時告訴警方,他肇事後下車,聽到一名男子說「就叫他不要站在路中間就不信」,但走過去沒看到任何人,加上在農曆七月半,讓他很害怕;不過,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解答這狀況,其中一人是好心民眾想幫忙攔住後車,另一人影則是路過民眾,只是後來事發後就離開,才會讓人誤以為在鬼月看到奇怪身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