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全裸!抬大腿、遮私處 自白「毒癮」荒唐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Lady Gaga(女神卡卡)又脫了!一雪先前被拍到爆肥的模樣,Lady Gaga為《V Magazine》拍攝照片,瘦到連肋骨都清晰可見。這位「怪獸之母」不愛穿衣服是出名的,她說:「不穿衣服很舒服,從小我就喜歡裸體趴趴走,會躲在長沙發後面脫掉所有衣服到處跑,嘴裏還唱著『小美人魚』什麼的,這讓保姆很抓狂。」>>>更多Lady Gaga時尚裸照

▲Lady Gaga全裸入鏡,肋骨清晰可見。(圖/V MAGAZINE )

在這組照片中,Lady Gaga不只全裸入鏡,連臉上妝都淡到幾近素顏。她說拍攝這些照片就像回到過去,「19、20歲的時候,甚至更久之前。」尤其是一組短髮照片,Lady Gaga說:「就像我18歲的樣子,那時我有毒癮和飲食失調的毛病,痛苦了很長一段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dy Gaga全裸入鏡,肋骨清晰可見。(圖/V MAGAZINE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