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女騎士不思議連兩閃 網友驚:她夾跳蛋騎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命大啊!

▲這名女騎士騎進水溝,脫險後又差點撞大貨車。(圖/翻拍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吳竣翔/台中報導

南投市一位機車女騎士行經大庄路轉彎,疑似恍神車身往右偏,差點跌進水溝,她緊急抓住龍頭往左,卻重心不穩騎到逆向車道,眼看前方大貨車就要迎面撞過來,女騎士又從容不迫閃過,短短5秒鐘騎進水溝又差點撞貨車,把後方直擊的駕駛嚇得半死。

「啊!慢一點、慢一點……恐怖,啊……」鄉間小路看似路況平順,下一秒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這名女騎士過彎重心不穩,整個騎進水溝,眼看就要摔車,後方轎車緊急煞住,只見女騎士抓住龍頭催油門一拉,立刻從水溝邊騎了上來,驚險脫困。

但更驚險的還在後頭,女騎士疑似油門催太兇,衝進逆向車道,次時迎面而來一輛大貨車快速逼近,眼看就要釀禍,女騎士一點都沒有驚慌失措,從容不迫地往右邊一拉,成功閃過。

「啊……怎麼這麼恐怖?呵呵,嚇死了!」這短短5秒的驚險畫面,把跟在後方的汽車駕駛嚇個半死,雖然影片上方顯示的日期是2010年,但上傳影片者註明是2013年6月18日發生的。

這段行車記錄器被網友瘋狂轉載,有人稱讚機車女騎士的「水溝蓋騎法」真的太神,有人質疑「她夾跳蛋騎車嗎」,還有人說離奇程度簡直就是《絕命終結站》的劇情,短短5秒鐘內逃過摔車、撞車兩次意外,機車女騎士的技術跟運氣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