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死後 范佐憲:密切通聯網內互打談勤務

▲不再腳軟躲鏡頭,范佐憲出庭抬頭挺胸。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陸軍上士范佐憲被查出在下士洪仲丘死亡後,與部隊弟兄有密切通聯,范佐憲23日說,大家為聯絡勤務網內互打。洪佐憲還說,前542旅旅長沈威志曾向部隊弟兄說,對洪死亡要坦然面對,但沒有談到對洪家的說詞。

台灣高等法院撤銷洪仲丘案中,被告前陸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左圖)、旅部連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等3人原獲交保裁定,發交桃園地方法院更裁,桃園地院上午9時20分重開羈押庭。

特別交代照顧洪仲丘,范:沒有

范佐憲被審判長鄭吉雄問到,當初洪仲丘到禁閉室時,是否有特別交代「要好好照顧洪仲丘」,范佐憲回應「沒有」。范佐憲說,他在6月27日休假,在開完士官評議會後,並不清楚連上要將洪仲丘送禁閉室。

審判長問范佐憲,7月3日到15日間為何與前連長徐信正等部隊弟兄有數十通通聯紀錄。范佐憲表示,連上的人都有某家電信公司網內互打服務,因為其中有人是連上值星,所以用電話聯絡相關勤務。

審判長又問到前旅長沈威志當初曾召集多位要前往洪仲丘家中上香致意的弟兄的說話,范佐憲說,沈威志召集多位弟兄談了約30分鐘,當時沈威志除了談到部隊在漢光演習中的任務分配外,也要弟兄前往洪仲丘家中致哀時,要「衣服樸素,不要穿花花綠綠」,並沒有談到應該如何向洪家說的說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