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順風耳」英雄狗 聽到1.6公里外發生車禍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2隻杜賓狗「星星」(Star)和「風暴」(Storm)最近成為英國的英雄狗,牠們聽到1.6公里外發生車禍,硬是拖著主人去救命。

▼山姆和妹妹艾蜜莉牽著「星星」和「風暴」。(圖/取自《每日郵報》

當地時間20日早上,和一般日子一樣,住在什羅普郡小市鎮Wem的23歲的見習軍官山姆(Sam Lewis)和20歲的妹妹艾蜜莉(Emily Lewis),牽著8歲的「星星」和「風暴」去遛達,走著走著,2隻狗突然停下腳步、豎起耳朵,還互看了一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沒有聽到任何聲明,但狗狗顯然聽到了很大的聲響,因為牠們的聽覺太敏銳,即使遠在1英里(約1.6公里)外。」山姆描述,「星星」和「風暴」急著往回走,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事,「出於好奇心,我們決定讓牠們帶我們往想去的地方。」

結果,2隻狗拉著主人跑到車禍現場!一個彎道上有輛綠色Ford Ka翻得四輪朝天。山姆說,他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並察看車上是否有生還者,「起初我沒有看到人,不過車裡的女子開始動了,並且敲打後車窗。」

山姆驕傲地說,「牠們可能不像靈犬萊西一樣可愛,但牠們是我們眼中的英雄!」事故發生的道路很少人經過,如果不是「星星」和「風暴」堅持去看看,可能好幾個小時後才有人發現翻車事故。救護車服務發言人表示,45歲的女駕駛的背部嚴重受傷,在皇家什魯斯伯里醫院(Royal Shrewsbury Hospital)接受治療。

關鍵字: 杜賓狗寵物奇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