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環境沒管運輸!范佐憲:社會醜化我、把我推到角落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所言屬實,桃檢會還你清白的。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偵辦陸軍上士范佐憲涉嫌盜賣軍品,22日二度傳訊范,范剛進法庭講話還有點口吃,但被檢方問到在542旅營區後方湖內撈起包括膠塊、履帶等10多件軍用品,范突然流利地說,「我在部隊是負責和環境維護有關,像是花圃修護,沒管到運輸!

▲▼范佐憲這次出庭抬頭挺胸,不再腳軟、躲鏡頭,還有女性親友一路護著他。(圖/東森新聞)

范佐憲下午2時半在父親、女性親友陪同下到桃檢出庭,對於記者追問,他不發一語,神情非常憔悴;女性親友在偵查庭門外雙手環抱著他,還用手摸摸他的頭,安撫他的緊張、不安情緒。

據了解,范佐憲應訊時仍改不掉口吃習慣,經常辭不達意,必須要檢方詢問「是不是這樣」、「是不是這個意思」,他才會回答「是」或「不是」。

檢方拿出營區湖裡打撈的軍用輪車零件,他這時口條突然變好,「這些物品是運輸兵的工作、後勤業務,我是行政業務,沒管到運輸。」「車輛運輸和零件整補不是我的業務,與我無關!」

范佐憲遭控涉及重利、賭博、盜賣軍品、違反採購法,他一概否認,強調「是他們(社會)把我推到角落,醜化我!」檢方偵訊90分鐘後將他飭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