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奇男餐餐跳河抓蛇 活剝生吞吃「蛇肉Sashimi」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蛇肉,華西街上滿是蛇料理,但這並不稀奇,東印度有一名43歲的奇男巴斯卡(Neeranjan Bhaskar)據說吃飯時「無蛇不歡」,每天都要親自跳進河裡抓蛇,活剝生吞享用「最新鮮的蛇肉Sashimi」;鄰居馬托說曾親眼看到他啃蛇肉3次,「第1次是看到他吃眼鏡蛇,他會從尾巴開始吃起」。

▲印度奇男餐餐吃蛇。(圖/翻攝ilmessaggero網站)

印度媒體報導,住在比哈省阿拉縣的這名油漆匠巴斯卡,不但經常生吞新鮮蛇肉,而且簡直到了餐餐無蛇不歡的境界!他7歲時在雨季上學途中被1條眼鏡蛇攻擊,「我努力想擺脫,牠卻不走。因為逃不掉,我就咬了牠1口,接著乾脆就把牠啃光光!」這生平第1口生蛇肉,讓他從此樂此不疲,變得餐餐得吃到蛇肉才行。

為了享鮮,巴斯卡每天早上會到加格拉河岸邊洞穴裡或溪石下找蛇,「蛇血嚐起來就像鮮奶。靠近蛇、抓住牠、啃牠的肉,這讓我喜愛到不行。沒蛇的話,就好像這頓飯白吃了一樣」;他說,14歲時父親曾試圖讓自己放棄這嗜好,但已經上癮,截至目前,他殺了超過1萬條蛇,甚至還希望拿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而他4名女兒並不吃蛇肉,只會與蛇共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