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自動升降「電梯貓」! 床邊與主人大玩躲貓貓

▲會自動升降的超可愛「電梯貓」。(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有趣又可愛的升降「電梯貓」!最近影音平台Youtube上有一部爆紅的影片,內容描述一隻可愛的小貓和主人在床邊玩躲貓貓,小貓竟然在床邊和電梯一樣「自動升降」,模樣相當逗趣可愛,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點閱。

根據英國《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影片中這隻可愛的貓咪一下子把頭藏到床下去,一下子又快速的把頭伸出來,而且牠幾乎沒有移動身體,看起來就像是電梯在升降一樣。影片貼出後吸引不少網友迴響,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牠的眼睛和耳朵幾乎沒動!看起來好像假貓喔」、「我喜歡牠慢慢降落的樣子」。雖然影片只有短短51秒,但「電梯貓」機靈的模樣可是萌殺了不少網友的心,紛紛大讚「實在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英國電梯貓可愛寵物赫芬頓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